新学期,期待新的你

河北经贸大学旅游学院
2021-08-20 22:23 浏览量: 2160

新一学年的开始,阿U乘彼经贸,以望萌新,大学生活如同空白的纸张,等待着你饱含热情的笔触!

在高中时想必大家都听过本世纪最大的谎言——“你们只要考上大学就轻松啦”,那大学生活真的如大家看的校园青春剧一样吗?今天阿U想通过记录一天的生活,用镜头的方式更近距离的让你们了解到大学生活。

阿U最爱经贸的春日夏风,杏叶冬雪,这个时间跨度有点大,需要你们自己来体验这人间难得的藏品。

言归正传,拉开帷幕,阿U一天的生活开始啦!

MORNING

走出宿舍,朝阳正好,微风不燥,白云皎洁,心情亦是如此洁净,元气满满的一天从早晨开始,冲鸭!!迈开步伐,迎面而来似有似无的栀子花香。

路过的学姐好有气质!好好看!哇酷girl!甜萌可爱……大饱眼福,超开心!上课必路过篮球场,不要问为什么,你懂的~

省略无数尖叫,阿U表示被拖走,毕竟书中有黄金屋,有颜如玉。关闭镜头,阿U要认真上课啦。

LUNCH

没有什么能够阻挡,阿U干饭的速度,扫上一辆共享单车,冲冲冲!阿U带你们逛食堂~

火锅鸡,旋转自助小火锅,过桥米线,杂粮煎饼,烤冷面……想想都香,汤汁鲜美,肉质外焦里嫩,视觉上的震撼,味蕾的陶醉!餐厅环境氛围超级给力,适合各种拍拍拍。干饭人的基本素养,干饭时间阿U眼里心里都是桌子上的小可爱们,开始沉浸式干饭。

NIGHT

日落尤其温柔,享受这份静谧,只谈微风与晚霞。夜色里弥漫着青春的味道。

卸下一天的忙碌,到处逛逛,跟阿U一起嗨淘夜市,各种精美的小物品,还可以结交朋友,阿U直呼妙啊!露天“蹦迪”,说唱街舞,现场超级嗨~

最后阿U喜欢兜风或者散步平静心情,愉快的一天就这样结束啦。写下一天的惊喜,感悟与收获,晚安~

期待小萌新们加入到大学这个大家庭里来,在最美好的年纪,认真生活与学习。希望大家迈过星河与月亮去迎接更好的自己。春来夏往,秋收冬藏,而我们,来日方长

撰稿:普翠芬

排版:王佳怡

审核:刘丽娜

编辑:凌墨

(本文转载自 ,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)

*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MBAChina立场。采编部邮箱:news@mbachina.com,欢迎交流与合作。

收藏
订阅

备考交流

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(含近8年真题)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/MPAcc/MEM/MPA大纲配套新教材

扫码关注我们

  • 获取报考资讯
  • 了解院校活动
  • 学习备考干货
  • 研究上岸攻略